自己動手做,廚藝,食譜,午餐,早餐,早午餐,烹飪,料理,教室,西點,西餐,法式,我不是他媽媽,耶誕,聖誕,蛋料理,打蛋器,烤箱,烹飪課,料理課,快速上菜,快速出餐,外食,美食,烘蛋,馬芬,石蓮花,豆腐,五花肉,肉片,孜然,香料,小磨坊,燒肉,燒烤,黑胡椒,義大利香料,石蓮花,米酒,全聯,冷凍蔬菜

零廚藝都能做的快速早餐料理~烤箱真的是我的人生救星 靈感來自於許久沒出動的馬芬盤

馬芬蛋:

材料:

1.雞蛋

2.內餡-可以是蔬菜丁,肉或海鮮切丁都可以

作法:

1.四顆雞蛋打散

2.加入喜歡的配料,我這次用全聯買的冷凍蔬菜,有紅蘿蔔丁,豌豆,玉米粒,攪勻

3.倒入馬芬盤

4.200度烤15分鐘~出爐

 

自己動手做,廚藝,食譜,午餐,早餐,早午餐,烹飪,料理,教室,西點,西餐,法式,我不是他媽媽,耶誕,聖誕,蛋料理,打蛋器,烤箱,烹飪課,料理課,快速上菜,快速出餐,外食,美食,烘蛋,馬芬,石蓮花,豆腐,五花肉,肉片,孜然,香料,小磨坊,燒肉,燒烤,黑胡椒,義大利香料,石蓮花,米酒,全聯,冷凍蔬菜

 

肉片豆腐捲也是我愛吃又容易做的

材料:

1.豬肉片

2.雞蛋豆腐一盒

3.我使用蔥段跟石蓮花,也可以用金針菇,青椒等,看自己喜歡

4.香料,可以用黑胡椒,義大利香料,或孜然粉等

作法:

1.肉片洗淨用米酒醃一下下去腥

2.雞蛋豆腐切塊洗淨備用

3.蔥段切適口大小

4.把喜歡的食材通通用肉片捲起來

5.置入保鮮盒用喜歡的香料醃20分鐘(這次使用孜然粉)

6.200度烤20分鐘就可以上桌囉

自己動手做,廚藝,食譜,午餐,早餐,早午餐,烹飪,料理,教室,西點,西餐,法式,我不是他媽媽,耶誕,聖誕,蛋料理,打蛋器,烤箱,烹飪課,料理課,快速上菜,快速出餐,外食,美食,烘蛋,馬芬,石蓮花,豆腐,五花肉,肉片,孜然,香料,小磨坊,燒肉,燒烤,黑胡椒,義大利香料,石蓮花,米酒,全聯,冷凍蔬菜

 

朋友送的石蓮花是不是超肥美~跟肥滋滋五花肉片夾在一起很爽口

自己動手做,廚藝,食譜,午餐,早餐,早午餐,烹飪,料理,教室,西點,西餐,法式,我不是他媽媽,耶誕,聖誕,蛋料理,打蛋器,烤箱,烹飪課,料理課,快速上菜,快速出餐,外食,美食,烘蛋,馬芬,石蓮花,豆腐,五花肉,肉片,孜然,香料,小磨坊,燒肉,燒烤,黑胡椒,義大利香料,石蓮花,米酒,全聯,冷凍蔬菜

 

快速擺盤上桌~

自己動手做,廚藝,食譜,午餐,早餐,早午餐,烹飪,料理,教室,西點,西餐,法式,我不是他媽媽,耶誕,聖誕,蛋料理,打蛋器,烤箱,烹飪課,料理課,快速上菜,快速出餐,外食,美食,烘蛋,馬芬,石蓮花,豆腐,五花肉,肉片,孜然,香料,小磨坊,燒肉,燒烤,黑胡椒,義大利香料,石蓮花,米酒,全聯,冷凍蔬菜


arrow
arrow

    我不是他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