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三餐

話說最近待在家的時間較長

也比較不會出門覓食

假日也大都在家裡自己煮三餐

我本身很喜歡韓國食物

各款泡菜、醃菜、雜菜、鍋類⋯⋯都很合我的胃口

所以也很愛看韓國料理節目

學一學正宗的韓式料理

想要正宗味道,首先食材就要正宗!

我最常購買的就是這家

專營韓國進口食品的 「韓英國際」

除了各大實體通路,網路上也能購買

▼最近買了這些

夫婦的世界

永遠的君主

韓國水協傳統四角魚板

梨泰院

一起吃晚餐嗎

鬼媽媽

韓國小吃、家庭料理最常出現的角色,魚漿含量70%

一直很好奇他的味道,第一次買來試!

他的味道很類似台南黑輪店薄薄的甜不辣

口感再紮實些,味道再濃一些

我這次用他做了二道料理

▼一道是-醬炒魚板

加上洋蔥、紅蘿蔔,炒成甜甜鹹鹹的口味,超下飯的啦~

※秘訣是,炒的時候讓食材停留一下,小部份有點微焦,會更香哦~

李屍朝鮮

▼第二道是-雜菜

也就是拌韓國冬粉,家裡肉剛好用完了,就把魚板切條來代替

沒想到也很適合,好涮嘴啊~

Touch

浪漫醫生金師傅

魚板辣炒年糕

如實陳述

這款是微波即食品,

假日中午懶得煮飯,加熱3:30就可以吃啦~

他的年糕是較細的形狀,但口感超Q

配料是切成三角形的魚板,軟QQ

醬料口味是甜、鹹、辣(微)

我很喜歡!要再買來囤!

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

水協甜不辣湯包

裡頭有5種甜不辣,附了二包高湯包

謗法

▼這是高湯包

機智醫生生活

Memorist

屍戰朝鮮

一包是4-5人份

我們家二口人,我分成二次煮

▼一種是原味,單純使用高湯包

不得不說,那高湯包太有誠意啦

本來想說這麼小一包加一鍋湯會不會味道不夠

但根本不會,味道很足

帶點昆布魚乾的味道

喝起來很順口又清爽真的很棒

加上白菜、金針菇等配料

就是一鍋好湯啦~

undefined

▼第二種我煮了辣味

家裡本來就有跟他們家買的辣椒醬跟辣椒粉

加一些下去口味就不同啦

香辣香辣的很過癮

再加個泡麵下去,太滿足啦~

守美家秘笈

〖正安原裝進口泡菜

盜飯賊

白老師

食尚玩家

韓國進口的道地泡菜

我覺得口味真的有差耶~

菜的部份特別爽脆,口味就跟韓國買回來的一樣

非常好吃~

我用他來炒飯,超美味的

跟大家分享【泡菜鮪魚炒飯】

▼食材有:泡菜、鮪魚罐頭、午餐肉/火腿、蔥

undefined

做法:鍋裡放油,稍多一點點,放入鮪魚、午餐肉炒

然後加入蔥炒香,再加入切碎的泡菜炒,加辣椒粉跟蒜泥,

炒一炒把料撥到一邊,鍋子稍微斜斜的,放入醬油焦化,

然後再把料跟醬油一起拌炒,炒勻後先熄火,

加入白飯拌均勻,再開火炒香,就可以啦~有白芝麻就灑一點

做法很簡單,但味道真不是蓋的!

大家一定要做做看喲~

undefined

〖正安泡菜系列-蘿蔔切塊

undefined

undefined

白蘿蔔切成小塊醃製,口感爽脆帶汁

我使用他做成壽司,真的好搭哦

我們家的秒殺菜色啊~

▼內餡的食材有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正安泡菜系列-韓金泡菜

韓國特別依照台灣人口味研發的韓金泡菜,

使用紅蘿蔔和豆腐為主要成份發酵而成,

身為蒜頭愛好者的我本人,很喜歡這款

他吃起來味道較傳統泡菜清爽,

帶著蒜香但不辛辣

有時嘴饞想吃點東西時我也會拿出來配啤酒吃~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韓國束草辣醃章魚

undefined

undefined

第一次購買的商品

本來擔心會有腥味,沒想到完全不會

我根本一試成主顧啊!

章魚QQ的口感,甜甜鹹鹹辣辣的醬料

配上白飯根本絕配

難怪他有盜飯賊的稱號

完全當之無愧!

推薦哦~~

 

看完這篇有沒有流口水(快說有!)

哈哈~~

▼網站裡還有好多可以選擇喲~

一起來享受充滿韓味的一日三餐吧~

※網站裡也有料理教學哦~大心!

 

 

韓英官方網站

韓英粉絲團

 

 

 


arrow
arrow

    dolp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