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抗老

面膜愛用者我本人

今天又要來推薦一款超威的面膜啦

其實是隔壁的美眉同事

最近看起來閃閃發亮

臉整個俺棟棟

立馬逼問她到底用了什麼

於是她就推薦了這款

一用之下真的很有感耶

立刻來推薦給大家

就是這個

【TYCHE太姬 石墨烯活顏鑽光面膜】

防皺紋

這個品牌的創立人是擁有 15年以上經驗的資深美容師

豐富的經驗,接觸過的肌膚各年齡層、膚況都有

因此品牌最大的初衷

就是想研發出所有年齡層都可以使用的產品

要讓保養更簡單,人人在家就能擁有SPA級的護膚體驗

那這款面膜威在哪呢?

他添加了 石墨烯

一種新興金屬粒子,有良好的傳導特性

讓面膜有了 「面膜界的美肌導入儀」的美名

▼盒子外觀,設計很時尚

皮膚變亮 毛孔淨化

伊麗莎白雅頓

▼面膜外觀,好喜歡消光黑的質感

SKII

Elizabeth Arden

所以!

這款面膜是有分內外層的哦~

外層的材質為備長碳纖維布

而內層就是有添加了石墨烯

怎麼分呢?

內層有石墨烯那面,有著六角型的紋路

那面就是要貼著臉的一面

青春露

讓我覺得特別有感的原因就是~

先清潔,再導入

因為添加備長炭

有著吸附髒污的效果

再靠著石墨烯

發揮活化功能促進吸收面膜成份

敷臉就像做臉一樣

除了石墨烯還有添加六牲肽、傳明酸、蠶絲蛋白、海藻醣

有了它們,可以達到

鎖水保濕、緊緻嫩白、防止肌膚老化、維持肌膚彈性的效果

而且每一片面膜都有 30ml保養精華

敷一片就等於用了一整瓶的精華液耶!

還能不威嗎!簡直太有誠意啦~

你們看取出面膜後,還有剩這麼多精華液哦~

我會用來擦在身體

質地偏濃,但卻不黏膩且很好吸收

蘋果肌

臉部拉提

洗完臉就可以直接來敷啦

粉刺

我很喜歡他面膜布的材質及設計

布面相當柔軟,因此非常服貼

剪裁設計也很貼心

鼻子的部分也能很貼合

不會浮一塊空心的區域

而且剛有說到他的精華液偏濃

因此敷著也不會一直滴滴滴的

肌膚清潔

大約敷個 15-20分即可以取下

我都會再敷一下脖子

哈哈~硬要使用個徹底才行

音波拉皮

敷脖子時用手輕拍臉部

讓面膜的精華液可以充份吸收

其實都拍個幾下就都吸收了

很清爽不會有黏膩感

接著再進行後續保養程序就可以了

電波拉皮

我也喜歡在上全妝前敷一片

化出來的妝就是特別服貼持久

而且會有一些光澤感

拉皮

太喜歡啦~一起來享受宅在家也能簡單變美的爽度吧~

除皺

TYCHE 太姬官網


arrow
arrow

    dolp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