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鑽石有GIA認證鑑定

保障你不買到假貨,甚至可以買到具有保直增值的鑽石

但是,古玉呢?現在盛行的泰國古佛牌呢?

很多藏家玩家喜歡買,卻擔心被騙~

造成市場的混亂,被騙錢,被欺騙感情~好傷心~

現再別擔心了

東方森煌古文物鑑定中心給你安心好保障

東方森煌古文物鑑定,我不是他媽媽,古董鑑定,古物鑑定,佛牌鑑定,泰國佛牌,珠寶鑑定,玉器鑑定,翡翠鑑定,古玩鑑定,古玩,古董,字畫,寶明堂,和闐白玉

東方森煌古文物鑑定秉持科學鑑定以及鑑定與交易的分流機制

為古玉與泰國老佛牌的市場建立起打假的市場清流

簡單明亮的辦公室接待中心桌上

擺放著東方森煌的古玉器,老佛牌擺件

透過辦公室主任的解說,讓每一位藏家深切瞭解到東方森煌送檢把關的流程與初心

東方森煌古文物鑑定,我不是他媽媽,寶明堂白玉坊,和闐玉,古董市場,古董交易,東方辰珠珠寶鑑定,恆宇古董文化發展中心,財團法人台灣公證鑑定中心

傳統的鑑定方式,無非是以口傳口,以眼傳眼

拿給號稱專家,藏家的人士,用肉眼搭配照明

來斷真認假~但是

這樣真的準嗎?

東方森煌古文物鑑定,我不是他媽媽,古董估價,鑑價,古董鑑定,老酒,當鋪,流當品,珠寶估價,古玩估價,佛牌估價,佛牌買賣,玉石估價,藝術品估價

以前去逛銀樓玉市,或是到大陸旅遊

總有商家舌燦蓮花告訴我們

這是一塊什麼清朝明朝皇帝后妃的珍寶古玉

說著聽不懂的名詞~看似老舊的色澤~

就要我們掏錢買單

但是,我們沒有火眼金睛可以一眼辨真假啊

東方森煌古文物鑑定,我不是他媽媽,財團法人台灣經濟發展研究院,TSAC,公證人,精算師,估價師,鑑價師,恆宇古董文化發展中心,中興動產鑑價

真真假假,弄得我心生迷惘~

東方森煌古文物鑑定,我不是他媽媽,古董真偽,辨偽,北科大,北科大,拉曼光譜, 清代乾隆古物,漢代古物,清朝古物,漢代古董,清朝古董,商周玉器

亦或是現在市場火紅的泰國老佛牌

台灣商家吹捧著泰國某某高增加持,標榜古文物之名,隨亂哄抬價格

讓有心想要收藏的大眾不知所措

在泰國,有沙瑪公泰國佛牌協會來鑑別佛牌的真假

那台灣呢?

現在~東方森煌給了我們新選擇

安心不再上當

每一塊來鑑定的泰國老佛牌/古玉器

都會依照鑑定品的特性

根據所需要的專業度以及精密儀器

送交具有公信力的實驗室

檢驗報告上是有圖有真相啊

佛牌的照片~尺寸~一一拍照存證

不用擔心報告跟佛牌對不起來

東方森煌古文物鑑定,我不是他媽媽,春秋戰國玉器,漢代六朝古董,隋唐玉器,宋元玉器,明清玉器,明清古董,宋元古董,收藏品,收藏玩家,古佛牌,科邁斯

數字會說話,這就是鐵的證據啊

透過元素分析,真假立現,這口不是一般的專家藏家可以用肉眼告訴我們的資訊~

東方森煌古文物鑑定,我不是他媽媽,元素分析,能量色散X,老佛牌,阿贊多瓦拉康崇迪,阿贊多給猜優崇迪,阿贊多玉佛寺佛牌,阿贊添龍普托

有在收藏泰國佛牌的藏家都知道

泰國沙瑪公泰國佛牌協會將鑑定的佛牌資料留底成冊

所有細節都詳盡記載,表示對藏家的負責

東方森煌古文物鑑定,我不是他媽媽,骨董,出土文物,故宮,故宮博物院,陪葬品,盜墓,兵馬俑,藏家,中華瓷器,考古,骨董拍賣,古董拍賣,蘇富比

東方敦煌古文物鑑定中心

也秉持對藏家以及古物的負責態度

建立起詳盡的資料庫,更不惜大手筆購入多項泰國古佛牌

東方森煌古文物鑑定,我不是他媽媽,龍婆班神獸崇迪,龍婆銀2460財佛小立尊,龍婆銀 2460大鋤頭,龍婆銀 2460小鋤頭

 

東方森煌古文物鑑定,我不是他媽媽,龍婆BOON兆索佛,龍婆添 2515~2517 帕坤平古曼大模小模,龍婆添 2515~2517自身像

每一塊,都有詳盡的分析報告

真品?仿品?複刻版?通通驗明正身~

東方森煌古文物鑑定,我不是他媽媽,龍婆添2515~2517必打,龍婆多2520~2522必打,出土類的五大古佛,南奔出塔老佛牌,元素鑑定

而我們中國人喜愛的古玉,有人擔心買假了~買貴了~賣便宜了

早期故宮博物院一年有兩次接受民眾送鑑定

但是僅止於專家學者肉眼鑑定

沒有儀器的科學佐證

現在~東方森煌能為我們把關

只要玉器年代早於清中期乾隆朝(A.D.1796)以前,都可委由東方森煌送驗

若鑑定為真,東方森煌還會發給一張晶片防偽鑑定卡

東方森煌古文物鑑定,我不是他媽媽,碳十四,北科大奈米實驗室,2460財佛,antique market,交易鑑定分流,古文物鑑定,古董市場年輕化

鑑定卡的正面會有東方森煌的字樣LOGO

東方森煌古文物鑑定,我不是他媽媽,跡證檢定法,骨董拍賣,骨董拍賣,高價文物, 高階晶片鑑定卡,GIA,國際鑑定,龍泉窯瓷器,帕塔占鑑定卡

背面可是大有來頭

會有玉器的外型描述,材質標示以及鑑定結果

卡片的右下角可用手機掃描

連結到東方森煌的雲端資料庫看到鑑定結果

就好比GIA鑑定過的每一顆鑽石,連到GIA資料庫

就可以比對結果

東方森煌古文物鑑定,我不是他媽媽,沙瑪公,泰國佛牌公會,佛牌工會,老佛牌工會,供請佛牌,佛牌禁忌,實物鑑定,照片鑑定,上門鑑定,證書鑑定,專題鑑定

是不是一目了然?

很多藏家不僅收藏,也會在市場上交易

一件擁有可信度鑑定報告的珍藏古玩,無形中也提升了保值增值的投資空間

東方森煌古文物鑑定,我不是他媽媽,垃圾貨,帶路人,國立歷史博物館,佳士得,故宮鑑定,故宮博物院鑑定,北京博古緣鑑定中心,中華文物收藏學會

送驗的流程跟費用,東方森煌也是透明公開

重點是超級簡便

到東方森煌官網註冊會員,付費,寄出待鑑品,就可以安心等待結果出爐

鑑定古玉器,每件費用$4800

東方森煌古文物鑑定,我不是他媽媽,楊淑銘,古曼童,帕塔占鑑定卡,沙瑪公,拳必達泰品事業,佛牌交易,佛來運轉一個混在佛牌圈的大叔,Samakom

接受鑑定的範圍可要注意囉~

是得有相當年代的啦~如果是一般新玉,飾品類的,沒有考證繁複的歷史年代等工序

東方森煌可就沒有鑑定囉

東方森煌古文物鑑定,我不是他媽媽,佛牌鑑定,泰國佛牌協會,佛牌買賣,佛牌增值,佛牌交流,古文物鑑定,傳家寶鑑定,古玩市場,佛牌市場,古玉

而鑑定泰國老佛牌,一件費用是$3800

東方森煌古文物鑑定,我不是他媽媽,真假佛牌,佛牌模線,台灣碩鑫泰國佛牌聖物,聖物鑑定,泰國高僧佛牌,泰國護身符,佛牌陰牌,正佛牌,佛牌禁忌,戴佛牌

鑑定的佛牌系列也有在官網明確標示

很多人問,我找代購買的佛牌不行嗎?

簡單來講,東方森煌是以鑑定古文物為主

這也是為什麼越來越多古物藏家玩家會帶著心愛的收藏品來委託鑑定

甚至許多玩家購買之前,一定指名要有東方森煌的鑑定書

才敢下手購買

東方森煌古文物鑑定,我不是他媽媽,古董鑑定,古物鑑定,佛牌鑑定,泰國佛牌,珠寶鑑定,玉器鑑定,翡翠鑑定,古玩鑑定,古玩,古董,字畫,寶明堂,和闐白玉

  

 

可送鑑定項目


古玉器可送鑑定範圍



可鑑定材質

鑑定報告可出具之年代範圍

備註

   軟玉/硬玉/蛇紋石

   史前文化期 ~ 清代乾隆 (A.D.1796) 以前

 

   水晶/琉璃/其他礦物

   現代合成物

 

佛牌可送鑑定項目



督製師父

名稱

材質類型

備註

   阿贊多

   Archan Toh

   瓦拉康崇迪

   Wat langka Phra Somdej

   方形-混和粉質

   全系列

   阿贊多

   Archan Toh

   瓦給猜優崇迪

   Wat Getchaiyo Phra Somdej

   方形-混和粉質

   全系列

   阿贊多

   Archan Toh

   玉佛寺佛牌

   Wat Phra Kaew

   方形/圓形/立體

   全系列

   阿贊添

   Archan Tim

   龍普托

   Phra Luang Phor thuad

   方形/子彈形-混和粉質

   全系列

   龍婆班

   Luang Phor parn

   神獸崇迪

   Animal Phra Somdej

   方形-混和粉質

   全系列

   龍婆銀(艮)

   Luang Phor Ngern

   財佛立尊

   金屬立體型

   2460

   龍婆銀(艮)

   Luang Phor Ngern

   大鋤頭

   金屬牌

   2460

   龍婆銀(艮)

   Luang Phor Ngern

   小鋤頭

   金屬牌

   2460

   龍婆BOON

   Luang Phor Boon

   兆索佛/座山佛

   金屬牌

   第一期

   龍婆添

   Luang Phor Tim

   帕坤平古曼大模

   多方形-混和粉質

   2515~2517

   龍婆添

   Luang Phor Tim

   帕坤平古曼小模

   多方形-混和粉質

   2515~2517

   龍婆添

   Luang Phor Tim

   必打佛

   橢圓-混和粉質

   2515~2517

   龍婆添

   Luang Phor Tim

   自身像

   圓形-混和粉質

   2515~2517

   龍婆多

   Luang Phor Toh

   必打佛

   橢圓-混和粉質

   2520~2522

   N/A

   出土類五大古佛

   混和粉質/陶質

   百年以上

   N/A

   南奔出塔老佛牌

   混和粉質/陶質

   百年以上

 


 

家裡有傳家寶想鑑定的

想買賣古玩藝品卻怕被騙的

不妨到東方森煌尋求科學專業的驗證吧

取得一張古玩藝品增值身份證

絕對是最划算的投資~

東方森煌古文物鑑定,我不是他媽媽,寶明堂白玉坊,和闐玉,古董市場,古董交易, 東方辰珠珠寶鑑定,恆宇古董文化發展中心,財團法人台灣公證鑑定中心

店家資訊

東方森煌古文物鑑定 SenHuang Authentication

官網:https://www.senhuang.org/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enHuang.org/

地址:236新北市土城區學府路一段164巷6弄1號1樓

電話:02-82602664

 

 


arrow
arrow

    我不是他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