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輕食營養師,江欣樺,高臨界,高臨界萃取,魚油,DHA,EPA,650純淨魚油,TG,高吸收,好吸收魚油,TOTOX,POV,我不是他媽媽

當年齡過30大關以後~最在乎的莫過於健康

不只自己的健康~父母的健康更是最最重要~

上有父母~下有兒女要養的三明治族~相信有更深的體驗~

最近家中的魚油皇太后說太大顆不想吞~覺得噁心~

在我尋尋覓覓後~又找到新的好物奉獻

營養師輕食650純淨魚油

包裝第一眼吸引我的就是顆粒小好吞食~

畢竟媽媽年紀大了~能能乖乖的食用很重要

輕食營養師,江欣樺,高臨界,高臨界萃取,魚油,DHA,EPA,650純淨魚油,TG,高吸收,好吸收魚油,TOTOX,POV,我不是他媽媽

老媽每次都問~這好不好?這真的好嗎?

我判定的指標是

保健食品屬於專業領域~

如果監製是專業人士,會讓我更放心

什麼明星藝人~網紅大咖代言都不足以撼動我~

因為他們不是營養或是醫學專業啊~

營養師輕食品牌是江欣樺營養師創立~

我們營養需求的問題不就是要請教營養師嗎

專業營養師都先幫我把關了~用起來也不會怕怕的~

輕食營養師,江欣樺,輕食營養師魚油,650純淨魚,善存,善存魚油,進口魚油,緩釋魚油,寵物魚油,GNC魚油,專利魚油,我不是他媽媽

使用上有疑問~

更不能奢望屈X式或康X美的服務人員~

你直接詢問營養師會不會比較安心有保障?

營養師輕食有自己官方的LINE@帳號

可以線上真人對談~

而且最酷的是~也是第一間~唯一的一間

發送語音訊息的營養師小教室

做家事的時候可以聽~吃飯的時候可以聽~

開車的時候~不用一直滑手機也能聽~太方便了~

加入營養師輕食的LINE@生活圈點我直接加好友~

方便又省時~

輕食營養師,江欣樺,輕食營養師魚油,650純淨魚,東森魚油,魚油減肥,白蘭氏深海魚油蝦紅素,魚肝油,磷蝦油,魚油怎麼吃,魚油膠囊深海魚油

擁有完整的檢驗報告也非常重要~

魚油產源追溯-類似生產履歷的概念,可以確保魚隻來源

高濃度-國民健康署不是常宣導要多吃深海魚攝取足夠的EPA,DHA嗎~濃度夠才有用啊

使用來自秘魯深海的鳳尾魚-大型魚種在食物鏈頂端,容易有重金屬殘留

小型魚種比較可以減少這種問題

TG型態好吸收-這點非常重要,能夠容易被吸收,吃了才有效啊~

新鮮度指標-魚獲在源頭直接初步加工,保留最新鮮的營養度

輕食營養師,江欣樺,輕食營養師魚油,650純淨魚,無腥味魚油,愛之味魚油,吃魚油變聰明,SGS,鳳尾魚,FDA,我不是他媽媽,兒童魚油

每一批產品可都經過嚴格的檢驗~

無法通過嚴格標準的~通通銷毀~

很多廠商商品送驗都是萬年檢驗報告~一份報告用兩三年

難道這兩三年只有這一批魚油嗎?

不可能~營養師輕食的商品不定期更新檢驗報告

我買的這一次最新檢驗報告是2019/1月份的

有沒有夠新鮮?

相對市售保健食品更有保障

更多檢驗報告點我看報告

輕食營養師,江欣樺,輕食營養師魚油,650純淨魚油,國民健康署,白蘭氏,萊萃美,Nature Made,Sundown,三得利,日本三得利

魚油最重要的營養就是不飽和脂肪酸OMEGA3的EPA跟DHA

而且根據研究~最好的比例就是EPA:DHA=3:2

營養師輕食的650魚油就是這樣的完美比例

一開始還想說幹嘛取名650魚油~

原來是因為EPA+DHA每份三顆含有650mg的含量啊

現在看起來真的是好記又清楚~

undefined

現在上班族一邊接受老闆客戶轟炸

回家還要顧及家庭~含有EPA跟DHA的完美魚油非常適合我們苦命上班族的營養補充需求~

活力滿滿才能面對挑戰啊~

輕食營養師,江欣樺,輕食營養師魚油,輕食營養師650純淨魚油,江欣樺魚油,江欣樺營養師,進口魚油,台灣魚油,SGS,戴奧辛,重金屬,COA

開瓶以後每一罐都密封很嚴實~畢竟新鮮度很重要~

輕食營養師,江欣樺,輕食營養師魚油,魚油產源追溯, 650純淨魚油,失智症,老年痴呆,天麻,補腦,健忘,帕金森,阿茲海默,明日的記憶,長照

每一顆顆粒都是半透明金黃色的軟膠囊

好吞嚥~不會造成心理上的抗拒~

輕食營養師,江欣樺,輕食營養師魚油,650純淨魚油,磷蝦油,海豹油,海狗油,失能險,長照險,長期照護,營養師輕食,我的輕食,omega,氨基酸

每一顆~真的體積都很小~

輕食營養師,江欣樺,輕食營養師魚油,650純淨魚油,不飽和脂肪酸,omega3,omega6,omega9,酯化型,食品藥物管理局

曾經的我也有一個迷思,買進口的比較好

看看我家現在正在吃的進口魚油標示

EPA+DHA=600mg

輕食營養師,江欣樺,輕食營養師魚油,650純淨魚,藥師推薦魚油,營養師推薦魚油,微笑藥師,大研高效魚油,momo購物,momo魚油,東森購物

輕食營養師650純淨魚油的EPA+DHA=650

以濃度來講,進口的反而弱掉了~

輕食營養師,江欣樺,輕食營養師魚油,650純淨魚,藻油,EE型態,EE魚油,TG魚油,AV,POV,WHO,世界衛生組織,我不是他媽媽

再來比較看看顆粒大小~

兩顆輕食營養師650純淨魚油的尺寸

等於一顆進口魚油的尺寸~

誰比較好吞食呢?

一比立見分明啊~

長輩們或是孩童~

太大顆的顆粒會造成他們的不舒服跟抗拒心理

小巧的顆粒絕對勝出~

輕食營養師,江欣樺,輕食營養師魚油,650純淨魚油,高血壓,高血脂,三高,糖尿病,視網膜,胎兒腦部發育,ALA,貧血,失智,失眠,藥師,營養師

怎麼吃呢?超簡單~

每天三餐飯後各一顆~

吃三顆,會不會吃太多?

根據台灣食藥署FDA公告

EPA及DHA每日攝取總量為2克以下

吃三顆,剛剛好~

那幹嘛不買那種一天吃一次的就好?

第一~一天一次的超大顆~超難吞的啊~

第二~營養是要均衡攝取,你能想像一天吃一次飯,把三餐的份量都塞足身體有多辛苦嗎?

飲食要漸進式,讓身體在輕鬆的狀況下吸收才是最無負擔的啊~

尋求一次吃好吃撐真的不是正確的飲食習慣唷~

輕食營養師,江欣樺,輕食營養師魚油,650純淨魚油,魚油好處,魚油功效,三高,懷孕營養,胎兒營養,EPA,心血管,心肌梗塞,免疫系統,發炎

家人與自己的健康真的不能等

用心中最好的食品照顧自己最愛的人

健康滿滿才能幸福美滿唷

輕食營養師,江欣樺,輕食營養師魚油,650純淨魚油,魚油好處,抗癌,癌細胞,殺死癌細胞, 血管清道夫之稱,中風,三酸甘油脂,血管堵塞,降血壓

購買資訊

營養師輕食

訂購網址:https://goo.gl/RVYXrZ

加LINE與營養師對話 :https://goo.gl/rCvoxe

 

 

 

 


arrow
arrow

    我不是他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