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動手做,廚藝,食譜,午餐,早餐,早午餐,烹飪,料理,教室,西點,西餐,法式,我不是他媽媽,耶誕,聖誕,蛋料理,打蛋器,烤箱,烹飪課,料理課,快速上菜,快速出餐,外食,美食,週末,愛料理,icook

早餐沒有蛋就覺得渾身不對勁~

吃膩了外面早餐 不如自己動手做~添加營養又有樂趣~看到流行的雲朵蛋~久久不用的打蛋器也該出來放風了啊

雲朵蛋作法:

1.先把蛋黃蛋白分開

2.把蛋白打發

3.將錫箔紙鋪平在烤盤上

4.用刮刀將蛋白鋪上 中間挖個洞 倒入蛋黃

自己動手做,廚藝,食譜,午餐,早餐,早午餐,烹飪,料理,教室,西點,西餐,法式,我不是他媽媽,耶誕,聖誕,蛋料理,打蛋器,烤箱,烹飪課,料理課,快速上菜,快速出餐,外食,美食,週末,愛料理,icook

白拋拋蛋白跟流動的蛋黃~好讓人流口水吧~

自己動手做,廚藝,食譜,午餐,早餐,早午餐,烹飪,料理,教室,西點,西餐,法式,我不是他媽媽,耶誕,聖誕,蛋料理,打蛋器,烤箱,烹飪課,料理課,快速上菜,快速出餐,外食,美食,週末,愛料理,icook

 

5.放進烤箱70度烤3分鐘 搞定~想吃酥脆口感的人烤3分鐘~想要綿密一點口感的人約1分鐘~當然還是要視自己烤箱的火力調整唷

自己動手做,廚藝,食譜,午餐,早餐,早午餐,烹飪,料理,教室,西點,西餐,法式,我不是他媽媽,耶誕,聖誕,蛋料理,打蛋器,烤箱,烹飪課,料理課,快速上菜,快速出餐,外食,美食,週末,愛料理,icook

 

最後再烤個牛排~用小鐵鍋煎個羽衣甘藍跟杏鮑菇~歡樂早餐就上桌啦

自己動手做,廚藝,食譜,午餐,早餐,早午餐,烹飪,料理,教室,西點,西餐,法式,我不是他媽媽,耶誕,聖誕,蛋料理,打蛋器,烤箱,烹飪課,料理課,快速上菜,快速出餐,外食,美食,愛料理,icook

 

 

 


arrow
arrow

    我不是他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