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每一隔一段時間我們必報到的愛店-微風建一食堂

交通位置非常方便從南京復興站捷運站走過來10分鐘左右

就在台視大樓旁邊的巷子裡鬧中取靜~

是我們非常喜歡的地理位置~

undefined

大門口就可以感受到濃濃的日本風情~

很多人來建一食堂聚餐總喜歡在門口合照幾張~

undefined

中午時分過來吧台已經有客人入座囉~

美食總是能讓人勇往直前的衝啊~

undefined

愛吃生魚片的朋友一定會在這裡駐足不前吧~

像我每次來就是喜歡在這多看幾眼~

因為我超愛吃生魚片的啦~

undefined

我們很喜歡店裡的布置~

日式風格中帶著溫馨放鬆~

什麼疲勞都馬上洗淨了~

undefined

 

undefined

角落也有兩張四人坐的長桌~

多人聚餐也很以很舒服唷~

undefined

還有大包廂唷~

日本風情很濃厚吧~

而且這個大包廂當天已經被預定啦~

建議想要來吃飯的朋友還是先提前欲約訂位啦~

不然就要在外面苦苦等候囉~

undefined

我好喜歡這個燈唷~

每次來用餐都覺得這個氣氛好浪漫~

undefined

我很喜歡在角落看著大廚料理~

瞬間融入料理魂的fu~

undefined

大廚炙燒干貝中~

要是坐在吧台~

還可以盡情享受美食實境秀呢~

undefined

之前來建一食堂都是吃晚餐

但是朋友一直推薦我他們的午餐定食CP值超高

馬上約起來吃一波啊~

建一食堂午餐定食菜單

undefined

建一食堂有酒類飲料~也有軟性飲料可供選擇~

像我們今天點了一瓶葡萄汽水跟梅酒~

大家一樣可以吃的開心喝的過癮~

但是飲酒請勿開車唷~未成年也不要喝酒啦~

undefined

梅酒真的很好喝唷~

我個人超愛的~

梅子酸甜果香味~

酒又不會太厚重~

很適合女性~

undefined

午餐定食都會有湯品前菜跟甜點~

今天的前菜是涼拌龍鬚菜~

超好吃的~

清爽又脆口~

很開胃唷~

undefined

白味噌湯超好喝的~

香氣濃郁鹹淡適中

還有鮮嫩的鮭魚肉提升海味香氣~

熱熱喝下一碗好舒服~

undefined

現在加入粉絲團打卡還有四選一的美食好禮唷~

我們今天選了日式炸雞跟唐揚豆腐~

undefined

日式炸雞吃得到香酥~

但是咬起來又不會過於油膩~

既可以享受炸物帶來的快樂

又不用擔心可怕的油膩膩~

是很不錯的選擇唷~

undefined

 

undefined

唐揚豆腐

外皮超級酥的啦~

內裡咬起來又很軟嫩~

吃起來很爽口舒服~

undefined

 

undefined

建一招牌生魚丼

看到這一碗你就懂為什麼他是招牌了吧~

滿滿的生魚片~

厚實的炙燒干貝~

肥美的生蠔~

請問一下~中午這一碗是不是人間最大的享受啦~

undefined

 

生魚片又大又厚實

絕對不是一般你看到的薄薄的一片~

誠意是不是滿滿?

undefined

干貝非常鮮甜

看看這個厚度~

是不是很值得~

undefined

生蠔超級新鮮的啦~

一口咬下~

真的是海味爆棚~

undefined

鐵板牛小排&靈芝蝦仁

小鐵鍋上菜就先加分啦~

保持食材的溫度~

吃起來滋味更可口~

新嫩的牛小排配上新鮮脆口的靈芝蝦仁~

海陸雙主菜的概念~

undefined

牛小排先滷再烤

香氣更入味~

咬起來軟嫩適中~

是讓人難以忘懷的好滋味~

undefined

 

undefined

為什麼叫靈芝蝦仁?

我一開始以為是品種名稱覺得好酷~

一問之下才知道他身價不凡啊~

這可是用靈芝餵養的蝦子啊

是不是感覺很威猛~

而且吃起來口感帶有脆度跟鮮甜~

非常特別~

undefined

月見上選鰻魚飯

愛吃鰻魚的朋友是不是已經流口水了~

用日式便當盒上桌~

看起來就是分外好吃啊~

油亮亮的鰻魚馬上抓住我的目光~

undefined

澎澎的溫泉蛋好搶鏡~

感覺就是在跟我招手說~快來吃我啊~

undefined

貨真價值的鰻魚~

軟嫩多汁不說~

新鮮有餘~

而且完全沒有腥味~

真的讓你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undefined

戳破溫泉蛋讓蛋汁跟米飯混合著吃~

米香混合著蛋香~

順口又帶有絲滑感~

是極大的享受~

undefined

餐後甜點-炸糰子

精緻好吃的飯後甜點~

QQ彈牙的口感~

搭配黑糖的香甜作為一餐完美的句點~

undefined

喜歡吃高品質日料的好朋友~

真的要衝一波建一食堂享受一下啦~

記得真的要提前電話訂位啦~

undefined

微風建一食堂

粉專-微風建一食堂

地址-北市八德路2段300巷10號

電話- 8772 2178

營業時間:一~日 12:00 - 14:30 18:00 - 23:00


arrow
arrow

    我不是他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