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音波電動牙刷

前些日子工作繁忙,對於牙齒的照顧有些疏忽

所以去看了牙醫,真的是⋯⋯

花了我一大筆摳摳,既傷神又花時間啊!

牙醫建議平時可使用電動牙刷清潔保養牙齒

但市面上電動牙刷款式很多,

要用好一點的又要到6000元,讓我有點卻步,

便宜的幾百塊就又不太敢用

花了點時間研究,發現了Proscenic浦桑尼克音波電動牙刷

台灣品牌原本專營外銷國外,因為品質好產品口碑極佳紅回台灣

今年開始在台販售,重點是他有大品牌的品質

但價格居然只要一半!這樣的佛心價 CP值超高的~

▼話不多說!來開箱啦~

牙菌斑

▼裡面有:

明書、大小刷頭各一、牙刷主機、旅行盒、漱口杯、底座&充電、安裝配件包、充電器USB接頭

最棒的是充一次電可以使用100天,就算是帶去露營也可以安心使用不怕沒電!

牙結石

▼一大一小的刷頭,大的是一般的刷毛,小的是較軟的敏感專用的刷毛

菲利浦

▼還有附旅行盒,外出攜帶時尚便利又乾淨

菲利浦電動牙刷

undefined

▼為了方便使用,我選擇好要擺放的位置,就將固定架釘在牆上啦

(也有附黏膠可以用黏的)

undefined

▼釘好後將壁充扣上,接著就能將牙刷放進去啦,然後再用杯子蓋上

USB充電的插頭在壁充的側邊

牙刷質感材質超好,擺在浴室美觀大方

undefined

▼一接上電,杯子一蓋上,立刻就會開啟紫外線,5分鏡後會自動停止

而牙刷主機會閃紅燈表示正在充電中

undefined

▼紫外線燈開啟中,這個敏感的時刻感覺好安心

(最近武漢肺炎嚴重,可以偷偷把家裡用過的口罩拿來照一照然後再利用)

口罩 殺菌

武漢肺炎 新冠病毒

▼晚上回家要開始使用啦~

由於是我第一支電動牙刷,很想知道到底有多威

所以我決定初體驗要給他個考驗

我在牙齒上先抺上了芝麻粉,很認真縫細也沒放過

((哈哈~自己看了覺得蠻好笑的))

undefined

▼然後就開始使用啦!

記得開機前先上牙膏哦~

undefined

▼四種模式依序刷下去

L1 清潔模式

L2 美白模式

L3 拋光模式

L4 按摩模式

拍了影片讓大家感受一下每種模式的震動

▼將將將將~刷好了

超乾淨的!!!齒縫裡的芝麻粉全都清掉了

吸嘴巴都會有空氣在縫細穿梭哦!

大家懂我說的那個感覺吧?

就是大叔剃完牙會吸吸吸的那個動作,哈哈~

用舌頭舔齒面也覺得有種特別乾淨的感覺

undefined

▼然後然後,還能用藍芽連結手機

長按開關,下方會出現藍芽圖案這樣手機才連的到哦

undefined

▼進入浦桑尼克的APP

裡面會幫忙記錄開始使用牙刷的時間,會貼心提醒要換刷頭囉~

還有四種刷牙模式可以選,選好後每天刷牙就會依照步驟進行,很方便哦!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

Proscenic浦桑尼克官方網站 點此進入

官方臉書 點此進入

 

 

 


arrow
arrow

    dolp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