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美食,板橋火車站餐廳,G+9,我不是他媽媽,平價美食,高CP,精釀啤酒,包場,聚餐,春酒,情人節,慶生,尾牙,包廂,板南線美食,IG打卡

板橋火車站附近總是有許多美食好店

這次來到以精釀啤酒聞名的G+9精釀餐廳

板橋美食,板橋火車站餐廳,G+9,我不是他媽媽,平價美食,高CP,精釀啤酒,包場,聚餐,春酒,情人節,慶生,尾牙,包廂,木碗沙拉,IG打卡

G+9顯眼的橘色招牌在晚上特別明亮

據說老闆當時發想就是『鹽酥雞+酒』~一種平民美食享受的好地方

也是『機+酒』的諧音~讓你說走就走放鬆的好所在

板橋美食,板橋火車站餐廳,G+9,我不是他媽媽,木碗沙拉,星期五美式餐廳, tgifridays,餐酒館,pub,小酒館,居酒屋,炸雞

來看看店內環境介紹

店內走工業風的設計~高腳椅長桌~超適合包場聚餐歡慶~

年後春酒~生日慶生來這也是氣氛滿點~

板橋美食,板橋火車站餐廳,G+9,我不是他媽媽,板橋三民路美食,板橋國光路美食,工業風,啤酒試喝,生啤酒,球賽轉播,輕食,小酌,微薰,調酒

靠窗也有書是沙發區~情侶約會閨蜜談心很適合

板橋美食,板橋火車站餐廳,G+9鮮釀餐廳,我不是他媽媽,世足賽,板橋美食,舖樂食,木碗沙拉,致理美食,食尚玩家推薦,非凡大探索推薦,平價美食

最吸睛的莫過於這片紅銅啤酒牆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代駕,UBER,55688,計程車

老闆非常貼心~會將啤酒提供試飲杯給客人

讓大家挑選到自己喜歡口感的精釀啤酒

可愛青春的店員會針對特色口味跟客人介紹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代駕,UBER,55688,計程車

板橋美食,板橋火車站餐廳,G+9鮮釀餐廳,藍線美食,親子餐廳,寵物友善,夜店,酒吧,美式餐廳,木碗沙拉,異國料理,年菜,西式年菜,包場,IG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代駕,UBER,55688,計程車

而且目前還有微燻時光的熱門活動

平日1500-1900 鮮啤買一送一~

現在雙北要找到這樣大方的店家是奇蹟啊~

我點了一杯冬季戀人~有著草莓淡淡香氣與酸甜

裡面還看的到草莓唷

板橋美食,板橋火車站餐廳,G+9鮮釀餐廳,我不是他媽媽,美式餐廳,啤酒,喝到飽,台啤,啤酒試喝,情人節,聚餐,謝師宴,結婚紀念,約會,IG打卡

先生點了一杯重口味的~非常特別~有煙燻培根的味道

感覺配肉品超適合的啊~

板橋美食,板橋火車站餐廳,G+9,我不是他媽媽,機加酒,炸雞,薯條,鹽酥雞,肋排,義大利麵,燉飯,木碗沙拉,美式餐廳,沙拉,早午餐,家樂福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代駕,UBER,55688,計程車

這次我們來吃的可是超級特色的西式年菜唷

以時尚的角度來講~保證不撞菜啊

先來的是 醃燻雞肉木碗沙拉

滿滿煙燻雞肉配上新鮮蔬菜

清脆爽口~保證是當天新鮮的生菜

板橋美食,板橋火車站餐廳,G+9,我不是他媽媽,板橋家樂福,板橋車站,啤酒,工業風,宵夜,不限時餐廳,wifi餐廳,熱壓磚餅,熱壓土司

威風凜凜痛風麵

這盤麵一上桌大家都驚艷了

板橋美食,板橋火車站餐廳,G+9,我不是他媽媽,炸物,拼盤,木碗沙拉,炸物,英式下午茶,煙燻培根,紅銅啤酒牆,運動酒吧,宵夜,包場

滿滿的蝦子~愛吃海鮮的一定想要獨佔

板橋美食,板橋火車站餐廳,G+9,我不是他媽媽,企業包場,會議服務,大型聚會, 投影布幕,電影布幕,運動賽事,鮭魚,豆乳雞,小麥啤酒,黑麥

透抽滿滿的像小山一樣~

肉質Q嫩彈牙~

配上啤酒~更是提味

板橋美食,板橋火車站餐廳,G+9,我不是他媽媽,平價美食,高CP,精釀啤酒,包場,聚餐,春酒,情人節,慶生,尾牙,包廂,板南線美食,IG打卡

台斤白酒蛤蠣麵

這老闆用料也太實在~

外面的蛤蠣麵應該只有這1/3的蛤蠣吧

板橋美食,板橋火車站餐廳,G+9,我不是他媽媽,麻辣燙,下酒菜,藍鑽蝦,痛風麵,西式年菜,精釀啤酒,異國料理,中式料理,創意料理,私房菜

蛤蠣非常鮮甜

配上淡淡的酒香~真的越吃越過癮

板橋美食,板橋火車站美食,G+9,我不是他媽媽,板橋遠東,板橋電影院,食尚玩家推薦,美食節目推薦,排隊美食,大食怪,吃到飽,餐酒館,居酒屋

超豪華的 炸炸浮誇三層塔

我一定要推一下這個~每桌客人都必點一份

炸物就是療癒銷魂啊

薯條~甜不辣~米血糕~洋蔥圈~炸星星魚排~超邪惡的起士銀司捲~

根本是完美炸物組合啊

點一杯啤酒~配上這個炸物三層塔

絕對可以歡樂一整晚~

板橋美食,板橋火車站美食,G+9,我不是他媽媽,包廂,特色餐廳,特色餐酒館,啤酒喝到飽,痛風餐,痛風鍋,啤酒控,炸雞控,IG打卡熱點

這個銀絲捲~一上桌我就狂嗑了兩塊

一定要趁熱吃~一口咬下去~什麼煩惱怒氣都消失了

板橋美食,板橋火車站美食,G+9,我不是他媽媽,捷運美食,親子餐廳,初戀,草莓,冬季戀人,啤酒花,香檳,威士忌,橡木桶,氣泡酒,蘋果酒

培根番茄蘆筍起士燉飯

這一盆一上桌~兩位壯丁馬上用力分食

濃郁的培根香氣跟番茄的甜味都融入米飯中

表現灑滿了起士~香氣更為提升

米飯屬於有點嚼勁~不是那種軟爛型的

越嚼香氣越明顯~

難怪壯丁們這麼愛

板橋美食,板橋火車站餐廳,G+9,我不是他媽媽,美式餐廳,星期五美式餐廳, tgifridays,餐酒館,pub,小酒館,居酒屋,炸雞

火燒寂寞豬肋排

老實說~這一道上桌的時候

大家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因為看起來太美味了~香氣一直噗噗的向大家招手

但是這一套餐份量實在太足夠~感覺已經飽到喉嚨了啦

火速切切切分食~

 

板橋美食,板橋火車站餐廳,G+9,我不是他媽媽,板橋三民路美食,板橋國光路美食,工業風,啤酒試喝,生啤酒,球賽轉播,輕食,小酌,微薰,調酒

外皮烤的焦脆油亮~

切開來裡頭是鮮嫩的粉紅色

酥中帶嫩的口感~配上獨家的醬料

我們四人還是大食怪般的把他消滅了

板橋美食,板橋火車站餐廳,G+9鮮釀餐廳,我不是他媽媽,世足賽,板橋美食,舖樂食,致理商專,致理美食,食尚玩家推薦,非凡大探索推薦,平價美食

這樣滿滿一桌~適合4~5人分食

創意西式年菜~居然只要$1888~

讓你全家吃飽飽~過好年~一路發到2010年唷

板橋美食,板橋火車站餐廳,G+9鮮釀餐廳,藍線美食,親子餐廳,寵物友善,夜店,酒吧,美式餐廳,創意料理,異國料理,年菜,西式年菜,包場,IG

 

店家資訊

G+9鮮釀餐廳

粉專:http://fb.me/gn9.001

分店資訊:

國光店

         新北板橋區國光路232號
         電話:2965-1900

三民店

          新北板橋區三民路二段69號
          電話:2963-3743

營業時間:

         週日~週四11:00-23:00 
         週五~週六11:00-24:00


arrow
arrow

    我不是他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