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髮的我,頭髮是第二生命!染燙的次數不超過兩次,曾經因為買過染髮產品,染後很傷髮質,讓我對於染髮非常卻步!這次看到YAHOO配合的染髮產品是日本沙龍品牌,除了添加精油外,還是是特別針對亞洲人設計可以遮蓋白髮,我為了我冒出的白髮拼了命來申請啊~ 沒想到很幸運的收到試用品!先來看一下主角本人~

syoss-oleo-4-n-rich-chocolate-A1,SYOSS,絲蘊,精油,染髮,染護,護髮,4-N經點巧克力棕,雅虎開箱,愛體驗,開箱,體驗,試用,我不是他媽媽

收到試用的是『經典巧克力棕』,說實話顏色蠻合我的意!知性不顯老氣! 包裝特別註明『白髮用』~

syoss-oleo-4-n-rich-chocolate-A2,SYOSS,絲蘊,精油,染髮,染護,護髮,4-N精典巧克力棕,雅虎開箱,愛體驗,開箱,體驗,試用,我不是他媽媽

最讓我心動的點是添加精油啊~畢竟染燙過後最怕的就是頭髮乾澀傷髮質了~

syoss-oleo-4-n-rich-chocolate-A3,SYOSS,絲蘊,精油,染髮,染護,護髮,4-N精典巧克力棕,雅虎開箱,愛體驗,開箱,體驗,試用,我不是他媽媽,spa,沙龍

 

拆開先確認一下組合配件

說明書!1&2染劑~

syoss-oleo-4-n-rich-chocolate-A4,SYOSS,絲蘊,精油,染髮,染護,護髮,4-N精典巧克力棕,雅虎開箱,愛體驗,開箱,體驗,試用,我不是他媽媽,spa,沙龍

手套~染髮梳~

 

syoss-oleo-4-n-rich-chocolate-A5,SYOSS,絲蘊,精油,染髮,染護,護髮,4-N精典巧克力棕,雅虎開箱,愛體驗,開箱,體驗,試用,我不是他媽媽,spa,沙龍

染髮前最重要的是~一定先做過敏測試的~

首先1&2劑各擠一些用棉棒混和

 

syoss-oleo-4-n-rich-chocolate-A5,SYOSS,絲蘊,精油,染髮,染護,護髮,4-N精典巧克力棕,雅虎開箱,愛體驗,開箱,體驗,試用,我不是他媽媽,spa,沙龍

接著塗抹在手腕內側停留!沒有過敏就能進行染髮囉~

 

syoss-oleo-4-n-rich-chocolate-A5,SYOSS,絲蘊,精油,染髮,染護,護髮,4-N精典巧克力棕,雅虎開箱,愛體驗,開箱,體驗,試用,我不是他媽媽,spa,沙龍

進行染髮開始~先戴上手套~並把頭髮夾一半起來~由內往外依序用梳子將染髮劑梳上頭髮

 

syoss-oleo-4-n-rich-chocolate-A5,SYOSS,絲蘊,精油,染髮,染護,護髮,4-N精典巧克力棕,雅虎開箱,愛體驗,開箱,體驗,試用,我不是他媽媽,spa,沙龍

順帶一提,一般染髮產品混合後都有一股刺鼻的味道,這款syoss 絲蘊 精油養護染髮系列這款倒是大大減少這個問題~讓我這個對於味道很敏感的人來說,是非常大的福音~

 

syoss-oleo-4-n-rich-chocolate-A5,SYOSS,絲蘊,精油,染髮,染護,護髮,4-N精典巧克力棕,雅虎開箱,愛體驗,開箱,體驗,試用,我不是他媽媽

 

syoss-oleo-4-n-rich-chocolate- using3-染髮中,SYOSS,絲蘊,精油,染髮,染護,護髮,4-N精典巧克力棕,雅虎開箱,愛體驗,開箱,體驗,試用,我不是他媽媽,spa,沙龍

 

syoss-oleo-4-n-rich-chocolate- using4-染髮中,SYOSS,絲蘊,精油,染髮,染護,護髮,4-N精典巧克力棕,雅虎開箱,愛體驗,開箱,體驗,試用,我不是他媽媽,spa,沙龍

整頭染好後,將頭髮全部夾起來,靜置等待約20分鐘等候上色

 

 syoss-oleo-4-n-rich-chocolate-waiting,SYOSS,絲蘊,精油,染髮,染護,護髮,4-N精典巧克力棕

20分鐘後用洗髮產品將頭髮清洗乾淨

沖洗完後,真的迫不及待想知道染髮結果!趁著吹乾頭髮的時候拍了一張~很迫不及待想知道到底染起來怎麼樣?

 

syoss-oleo-4-n-rich-chocolate-A6,SYOSS,絲蘊,精油,染髮,染護,護髮,4-N精典巧克力棕,spa,沙龍

染髮前其實可以看到悄悄冒出的白髮

 

 syoss-oleo-4-n-rich-chocolate-before,SYOSS,絲蘊,精油,染髮,染護,護髮,4-N精典巧克力棕,雅虎開箱,愛體驗,開箱,體驗,試用,我不是他媽媽,spa,沙龍

再看看染髮前後的比較

 

 syoss-oleo-4-n-rich-chocolate-ba,SYOSS,絲蘊,精油,染髮,染護,護髮,4-N精典巧克力棕,雅虎開箱,愛體驗,開箱,體驗,試用,我不是他媽媽,spa,沙龍

在陽光下,巧克力棕的顏色很凸顯~非常有質感

重點是,在沒有使用護髮產品的狀況下~染完頭髮竟然覺得髮質非常柔順

我想應該是syoss絲蘊染護系列是真的有添加精油成分

長髮的人最怕頭髮乾澀打結,染燙後一定要加強護髮

這次故意在洗髮後沒有使用任何護髮產品,也是因為看到產品特別有註明添加精油,想說試試看效果,沒想到頭髮是出奇的柔順!

陽光下的特寫照~顏色真的很美很自然,頭髮散發出自然的光澤度!

 syoss-oleo-4-n-rich-chocolate-after,SYOSS,絲蘊,精油,染髮,染護,護髮,4-N精典巧克力棕,雅虎開箱,愛體驗,開箱,體驗,試用,我不是他媽媽

分享給大家以後染髮產品的新選擇唷~

賣場連結:http://biy.ly/2Ar7ANr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我不是他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