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G-8502.jpg

以前住舊家時,因為是一樓

有一陣子隔壁隣居在施工

厚~我們家裡地板到了下午就是一層灰啦~

每天都要擦地,真是累人

而且那時候沒有掃地機器人能幫忙~

那時候聽友人說擦地時加入地板清潔劑

就可以讓地板較不易沾上灰塵

所以那陣子有去買來使用

地板的確沒有那麼嚴重的灰塵了

但很多市售的地板清潔劑味道都好濃

換來換去實在都不是很喜歡

現在住的地方在五樓,是舖木地板

之前因為家裡有毛小孩在

那傢伙時不時的,無聊的時候會在那舔地板啦

我就更不敢亂用市售那些

化學成份太多的地板清潔劑了

一直到認識了PHEBE非比這個品牌

我就可以放心讓毛孩舔(喂~~)

哈哈~沒有啦

主要是PHEBE非比他們家對於成份的要求

不只力求功效也注重環境的保護

讓使用者及環境的負擔都降到零

因此可以讓我更安心的使用

雖然現在毛孩已不在了~

但我們家還是持續使用

非比防蟲抑菌地板清潔劑 

BG-850.jpg

添加了桉樹(尤加利)提煉之精油

對於環境能有效

驅除塵蟎、驅蟲(爬蟲、飛蟲)

除臭去異味以及優化空氣品質

夏天快到了,這些功能非常重要啊

 

PHEBE防蟲抑菌地板清潔劑成份

BG-8503.jpg

尤其現在疫情嚴峻

家裡的清潔我就希望不僅只是清乾淨而已

使用非比防蟲抑菌地板清潔劑

可以讓家裡環境更淨化~

更能確保出入平安啊

而且它用量很省

半瓶蓋可以稀釋到 7000CC的清水裡使用

我通常的步驟是

先用吸塵器吸一次地

然後再使用添加了

非比防蟲抑菌地板清潔劑的水來拖地

BG-8504.jpg

BG-8505.jpg

BG-8506.jpg

另一種方法呢

就是交給掃地機器人啦~

BG-8507.jpg

一樣先將非比防蟲抑菌地板清潔劑加水稀釋

BG-8508.jpg

BG-8509.jpg

然後加進掃地機器人的水箱裡

BG-85010.jpg

就可以讓他去跑啦~

看看我們家這使用了

十多年快二十年的地板這樣清潔後

亮晶晶的,好像打過蠟一樣

地板踩起來那種乾淨的感覺

可以持續好幾天哦~

而且他們沒有添加化學香精

所以家裡頭不會瀰漫奇怪的香味

這點我很喜歡

BG-850-1.jpg

大家要記得,使用錯清潔用品經年累月的下來

對於身體的負擔是很驚人的

一定要慎選哦~

雙手獻上購買連結

非比官網


arrow
arrow

    dolp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