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850-1拷貝.jpg

不知道大家怕不怕鬼

我個人覺得,鬼不可怕~因為更可怕的是

蟑螂!尤其是會飛的!!!

我們家基本上已經很多年沒出現過蟑螂了

可能是最近常偷懶沒有立即洗碗

又加上過年大掃除時

抽油煙機的油垢沒有清的很乾淨

所以那天

久違的!

蟑螂牠!出現啦!!!

我的老天啊~~~~我簡直無法接受

立刻要來場廚房大掃除

當然囉~

要使用我清潔用品的愛牌PHEBE非比所出的

PHEBE非比廚房除油清潔劑

1BG-850.jpg

一樣是添加了植物表面活性劑及桉樹精油

十二烷基醚硫酸鈉是一種

性能優良的陰離子表面活性劑

具有優良的去汙、發泡、乳化、

潤濕、滲透、分散

增溶性等功能,溶解性好

桉樹(尤加利)提煉之精油

對於家庭環境具有日常消毒作用

能讓廚房的果蠅不易出現

也能有效驅蟲、除臭去異味以及空氣品質優化

這些成份對於人體及環境幾乎是零負擔

使用上更讓人安心

其實我們家平時使用完廚房都會立刻將油污清乾淨

所以還算是乾淨的廚房

但就剛講的,最近太常偷懶~哈哈

還有還沒完全清乾淨的抽油煙機

我這就來好好的使用

PHEBE廚房除油清潔劑來整治整治

111BG-850.jpg

先來清瓦斯爐內部

▼看看這些油膩膩的垢

BG-850-2.jpg

噴上清潔劑後,可以不用等(不過我有等個30秒啦~)

BG-8503.jpg

直接用廚房紙巾擦過去

BG-8507.jpg

油垢它,就沒了!!!

BG-8508.jpg

怎麼那麼輕鬆啦~太感人了

爐架也噴一噴

順便噴噴洗碗糟那個積髒東西的網架

我一樣有稍等個一下下

爐架因為上面的油垢比較乾硬

所以用菜瓜布刷了一下

清潔溜溜~滿意~

BG-850-3.jpg

BG-85094.jpg

接下來就是抽油煙機啦~

▼照慣例看一下清潔前的油

BG-8509.jpg

BG-85010.jpg

我先稍微噴一些,然後再噴一些在廚房紙巾上

BG-85091.jpg

直接擦拭,一擦過去我嚇到

顏色直接白一階

如果是美白保養品我想會造成搶購吧!

他完全不用像很多商品要噴上去等多久

然後等的時候一直滴這樣耶

直接擦就有感

但那一小滴一小滴比較濃的垢

我是用菜瓜布來對付

PHEBE廚房除油清潔劑噴在菜瓜布上

輕擦一擦就去掉了

這過程跟以往弄的全身滴滿清潔液

的狼狽樣完全不同

輕鬆許多就能清潔的乾乾淨淨

用手摸還有啾啾啾的聲音

感覺真是太療癒啦

大家看看啊~超乾淨的

 

BG-85092.jpg

BG-85093.jpg

還有一個東西一直很想清一直沒動手的

就是它!!!

氣炸鍋~

BG-850-4.jpg

之前會用紙巾沾水擦拭

但用久了還是累積了油垢

這個我不大想用一般的清潔劑來清

所以就一直這樣

現在有PHEBE廚房除油清潔劑

我可以安心清它了

噴上去等個30

BG-8506.jpg

一樣用廚房紙巾擦,那些油就全掉了

整台跟新的一樣!舒服!!!

BG-850-12.jpg

重點是,這整個過程

完全沒有難聞嗆鼻的味道

可以說幾乎沒什麼味道

PHEBE廚房除油清潔劑果然也沒讓我失望

重點是(再重申一次)

他們家的產品,對於人體及環境的負擔幾乎是零

這點真的深得我心

年紀愈大愈要懂的選好物保護自己哦~

 

雙手獻上購買連結

非比官網


arrow
arrow

    dolp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