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大家今年賞櫻了嗎?

臉書、IG一直看到大家分享武陵農場的美照

一直燒的我心好癢啊!

所以挑了個良辰吉日就出發啦

因為擔心會塞車

這天非常早的

4點多起床,弄弄大約 5點就出發了

開到武陵農場約莫 8點多

原本一路上有著細細的微雨

到宜蘭山上時還起了霧

心裡想著:嗯~~~今年就是霧霧的搭配櫻花了吧

好吧~也別有一番風情啦~

就在我已做好這個心理準備時

車開著開著,大概快到思源啞口處

一個瞬間,霧就留在後頭了

前方視野愈來愈清析

天空也漸漸出現藍色了

▼這時候在車內拍照,車窗上還有雨滴呢!

undefined

超開心的啦~根本人品大爆發啊!!!

迎接我們的是超美的山景

undefined

undefined

跟去日本郊外旅遊時的景緻幾乎相差無幾啊~

誰說台灣不好玩!?

誰說台灣不美!?

超美的好嗎!!!!

undefined

愈往上走,霧社櫻出現的頻率也變高了

我很喜歡霧社櫻,他的花是白色的

整株開滿時真的美呆了

有種夢幻仙境的感覺

undefined

武陵農場入園的車量有限量哦~

最多 400

所以如果要來真的要早早早起~早早早出發嘿~

我們大約1點多離開園區時門口已經有車在排隊了!

武陵農場的櫻花分了好幾個區域

我們一開始先往裡走,過了露營區會有一片

undefined

undefined

▼有棵很大很美的霧社櫻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接著再慢慢往外移動

中間有個區域有不一樣的小白花

本來以為是霧社櫻,但靠近一看花朵更小

 

undefined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花

但有聽到有人說李花、還是"棃花"

總之就是超級的美

拍起來像下雪一樣,這裡真的拍到走不掉~哈哈

undefined

undefined

武陵農場這裡我覺得除了櫻花可以欣賞

他周圍的景色也是很迷人

undefined

undefined

搭配在一起真的相當的美

心情也會有種很開闊的感覺

至於最多人停留的,過京華橋的那片

我們遠遠的拍了照沒走過去

一來因為人多了

二來還要去第二個點,所以沒走近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第二個景點就是褔壽山農場

從武陵農場再往上走約一個多小時

中間會先經過棃山

路上看到路邊有在賣炸蘋果派跟炸高麗菜

好奇口味

就停下車要買來試試

結果就認識新朋友了~

就是他!香蕉▼

undefined

我們一下車他就默默的跟著我們走

從對面走過來攤子

攤子老闆就跟我們介紹他

原來他很喜歡找人撒嬌討摸摸

所以我當然就不客氣啦~

真的好可愛,大家有來這裡可以認識他一下哦~

然後炸蘋果派跟炸高麗菜出乎意料的好吃耶(喂~沒禮貌)

外層的皮很酥,另我意外的是炸高麗菜

undefined

本來以為他是切碎混著麵糊炸

結果他是一整片高麗菜裹上麵糊炸

有調味過,高麗菜的香味超濃的

真的很好吃

而炸蘋果派是做成橢圓型(但我吃完才想到要拍,來不及了)

六個一份才 50元,可以混搭!

下回來我還要買來吃!

吃完就繼續上路啦

過了褔壽山農場入口再往前走一陣子

忽然看到一大大大大片櫻花林

一看!這裡是千櫻園!

undefined

立馬停車準備進來好好參觀參觀

發現這裡居然停車免費~連入園也免費耶

怎麼會那麼佛心啦!

重點是這裡的櫻花

種超級超級超級超級的多!!!

undefined

整個園區一眼望去是看不到櫻花林的盡頭的

undefined

一路上就一直聽到遊客說:滿山遍野的好美哦!

undefined

一進去真的很捨不得走出來啦

太美了~

undefined

這個園區內有很多種品㮔的櫻花

現在盛開的是富士櫻跟昭和櫻

undefined

undefined

接下來會換成吉野櫻跟大島櫻啦

undefined

花期預計到 4月哦~

賞櫻的話真的很推薦這裡!

undefined

加碼分享,往合歡山途中的雲海

undefined

 

 


arrow
arrow

    dolp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