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老

天氣漸漸熱啦

換季不只要換裝

保養品也記得要換一換哦

像我個人如果天氣悶熱

還是繼續用濃厚滋潤的乳霜保養的話

肌膚太悶就會容易過敏

所以春夏時節

我會換一下保養品

選擇輕一點好吸收的質地

減少肌膚被悶住的機會

今天來推薦這瓶

「台灣雅色美肌水凝霜」

小黑瓶

又稱”All in One”

只用它一瓶就能讓肌膚擁有

淨白、保濕、修復的完整效果

雅斯蘭黛

雅頓

皮膚緊緻

主要成份有:

︎Zytotide™活性因子 :淡化細紋,修護肌膚。

七合一淨白萃取物:

芍藥根、黃芩根、虎耳草、乙醯酪胺酸、熊果素、

榖胱甘肽、維他命C衍生物等七種活性成分;達到提亮肌膚之效果。

玻尿酸:提供肌膚水分,維持肌膚長效保濕潤澤。

尿囊素:具有舒緩肌膚之效果

這麼威的成份,難怪敢稱為All in One

我平時習慣的保養步驟>>>

化妝水>前導液>精華液>乳液-白天;乳霜-晚上>保養油

換了台灣雅色美肌水凝霜之後

正常時:

化妝水(濕敷個35分鐘)>美肌水凝霜>保養油(12滴按摩)

特愛睏時:

美肌水凝霜

哈哈哈~

我本來會有點擔心只用它一瓶會不會不夠

但其實還真的是夠的哦~

使用後,我有特別觸摸一下臉的狀況

摸起來很滑嫩、有保水感、Q彈度也很夠

小分子吸收力36

凝狀質地更好推開

很清爽,完全沒有厚重感

臉上不會有用過保養品的感覺

有時候無感到會想說:我保養品擦好沒!?

哈哈~~~

然後一摸自己的臉,嗯⋯⋯有!是滑嫩感!

而且後續的化妝服貼度也很棒

肌膚緊緻

零負擔輕保養就靠這瓶啦~

懶人保養必備推薦喲~~

▽▽▽▽▽▽

台灣雅色美肌水凝霜


arrow
arrow

    dolp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