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購物平台,網路購物,淘寶購物,淘寶,天貓,天貓購物,集運,集運倉,四方集運,順豐,蝦皮購物,淘寶台灣,淘寶代購,海外代購,淘寶匯率

大家都怎麼血拼購物呢?我個人超級愛網路購物的

近三年我漸漸捨棄Y拍或是PX購物,不是因為我收手了

而是我愛而是我愛上了淘寶購物啦

商品種類夠多,分類仔細,線上客服超客氣

以往我常常在淘寶買餐具,遇到問題淘寶客服處理超快速的~

你要我怎麼不愛淘寶呢?最近在淘寶又看到了心癢癢的商品

SUCHFUNNY料理機破壁機

淘寶讓我覺得有保障的地方就是

每個賣家都有認證

像我買一堆盤子桌布這種小東西

我也會堅持要選擇這種有皇冠有金牌的賣家

不論商品品質或是售後服務都有保障

這一台SUCHFUNNY料理機是適用於110V電壓的

剛好適用於台灣人~買回來不用再改

外觀是討喜的紫紅色~還訴求低噪音~

很符合我的期待

購物平台,網路購物,淘寶購物,淘寶,天貓,天貓購物,集運,集運倉,四方集運,順豐,蝦皮購物,淘寶台灣,淘寶代購,海外代購,淘寶匯率

玻璃杯體

除了比塑膠有質感之外

也可以料理溫熱食物,遠離塑化劑

購物平台,網路購物,淘寶購物,淘寶,天貓,天貓購物,集運,集運倉,四方集運,順豐,蝦皮購物,淘寶台灣,淘寶代購,海外代購,淘寶匯率

高轉速,一些硬邦邦的食材都能解決

不用再去費工先把食材弄軟弄小塊

直接丟進去按下開關就可以開工

購物平台,網路購物,淘寶購物,淘寶,天貓,天貓購物,集運,集運倉,四方集運,順豐,蝦皮購物,淘寶台灣,淘寶代購,海外代購,淘寶匯率

最最吸引我的重點是,可以料理魚湯

以往老媽燉魚湯都要小火慢燉很久

希望把魚骨燉到軟,把膠質燉煮出來

但是燉出來的魚骨還是最後要丟啊~

如果使用SUCHFUNNY料理機

直接把整隻魚丟進去,再選擇濃湯功能,就可以輕鬆弄出一道香濃的魚湯

一鍵料理,省時又省力ㄟ~老媽就不會抱怨燉湯給我們喝好累了啊

購物平台,網路購物,淘寶購物,淘寶,天貓,天貓購物,集運,集運倉,四方集運,順豐,蝦皮購物,淘寶台灣,淘寶代購,海外代購,淘寶匯率

一起加入我淘寶買好買滿的樂趣行列吧

淘寶SUCHFUNNY料理機一起買


arrow
arrow

    我不是他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