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低卡便當,我不是他媽媽,快速料理,省錢料理,快手料理,無油煙料理,烤箱料理,烤箱食譜,阿拉丁烤箱,低卡料理,低熱量料理,水煮便當,低卡便當

要低卡~要美味~要便宜

還要天天有變化

感覺我比考試上班還認真啊

蔥花辣炒豬肉片

完全不用其他調味料

心愛的蔥花配上乾辣椒就很提味囉

作法

1.豬肉片米酒抓醃去腥備用

2.乾辣椒先爆香,再放入豬肉片拌炒

3.最後丟入蔥花翻炒至熟就可以起鍋啦

低卡便當,我不是他媽媽,自己動手作,香料料理,迷迭香,迷迭香烤雞,迷迭香烤魚, 迷迭香紙包雞,派對料理,鐵鑄鍋料理,香料料理,迷迭香食譜

水煮花椰菜

義大利香料炒雪白菇

清爽又有嚼勁

帶便當超適合的啊

低卡便當,我不是他媽媽,迷迭香泡茶,健康便當,上班族便當,小資便當,小資料裡,省錢料理,煎魚,平底鍋煎魚,迷迭香,迷迭香泡茶,低醣便當,減醣便當

澱粉用滿滿纖維質的紫色地瓜代替白飯

美麗又健康

低卡便當,我不是他媽媽,快速料理,省錢料理,快手料理,無油煙料理,烤箱料理,烤箱食譜,阿拉丁烤箱,低卡料理,低熱量料理,水煮便當,低卡便當

 


arrow
arrow

    我不是他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