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卡便當,我不是他媽媽,快速料理,省錢料理,快手料理,無油煙料理,烤箱料理,烤箱食譜,阿拉丁烤箱,低卡料理,低熱量料理,水煮便當,低卡便當

做便當的宗旨就是

快速~低卡~健康

尤其是我們家很少用鹽巴醬油類的調味料

利用天然的香料是我偏愛的調味方式

這兩天才發現頂樓的迷迭香長這麼大盆了

今天就派你出場吧

低卡便當,我不是他媽媽,自己動手作,香料料理,迷迭香,迷迭香烤雞,迷迭香烤魚, 迷迭香紙包雞,派對料理,鐵鑄鍋料理,香料料理,迷迭香食譜

剪兩支迷迭香洗淨

鯖魚洗過用米酒稍微醃過

用廚房紙巾吸乾

熱鍋後將於皮朝下~迷迭香鋪在魚肉上

等到有香氣飄出再翻面~完全沒有魚腥味啊~

低卡便當,我不是他媽媽,自己動手作,香料料理,迷迭香,迷迭香烤雞,迷迭香烤魚, 迷迭香紙包雞,派對料理,鐵鑄鍋料理,香料料理,迷迭香食譜

今天的魚我個人超滿意啊

低卡便當,我不是他媽媽,快速料理,省錢料理,快手料理,無油煙料理,烤箱料理,烤箱食譜,阿拉丁烤箱,低卡料理,低熱量料理,水煮便當,低卡便當

燙一個四季豆

家裡線剩下的豆乾切片,用新買的海鮮XO醬炒一下

就搞定配菜

捨棄精緻白飯

用毛豆,紅藜麥,黑木耳,香菇,些許芝麻

內鍋加水剛好蓋過就好

交給大同電鍋

就可以有一鍋膳食纖維豐富的藜麥飯

以後要朝向減醣生活邁進啦

低卡便當,我不是他媽媽,迷迭香泡茶,健康便當,上班族便當,小資便當,小資料裡,省錢料理,煎魚,平底鍋煎魚,迷迭香,迷迭香泡茶,低醣便當,減醣便當

 

 


arrow
arrow

    我不是他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