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潔客幫,我不是他媽媽,崔媽媽,定期清潔,大掃除,彭婉如,裝潢清潔,床墊清潔,冷氣機清潔,水管清潔,塵蟎,收納服務,家事達人,打掃阿姨

 

上週約了口碑清潔-潔客幫居家清潔

上一篇介紹了大工程-廚房清潔

文章參考-潔客幫 廚房清潔好幫手 今天約 明天潔客到府幫你掃 大掃除沒煩惱 廚房清潔

這篇來分享一下客廳+浴室的清潔狀況給大家參考

客廳是全家人一起放鬆休憩的區域

不夠乾淨明亮真的不行

 

 

在清潔完廚房以後~潔客先生馬上再捲起袖子轉戰客廳

電視櫃的清潔~

 

潔客幫,我不是他媽媽,崔媽媽,廚房清潔,廚房打掃,彭婉如,家政婦,到府打掃,地方媽媽,信義居家清潔,居家打掃口碑,口碑推薦,鐘點清潔

 

收納櫃玻璃擦拭~

 

潔客幫,我不是他媽媽,居家清潔,崔媽媽,過年,打掃,家立淨,檸檬清潔,特力屋清潔,家事管理,辦公室清潔,洗衣機清潔,彭婉如,無毒清潔

 

天花板我真的從沒打算爬上去~

 

潔客幫,我不是他媽媽,jackercleaning,崔媽媽,木酢,魔術靈,威猛先生,清潔平台,良民證,媽咪樂居家清潔,彭婉如,地板打蠟

 

辛苦的潔客為我們爬上爬下~

 

潔客幫,我不是他媽媽,jackercleaning,家必潔,除霉,familyclean,冠潔居家,崔媽媽,清潔人,總管家家事清潔

 

冷氣上方裝潢孔的天花板~天啊~我自己都沒發現

 

潔客幫,我不是他媽媽,速倍美,PRO360達人網,妙mommy,魔法管家,彭婉如基金會,天天清潔,向日葵家事服務,誼光家事,魔法職人

 

潔客先生立馬登梯清理

 

 

客廳玻璃窗上方也爬上去幫我們清理

 

潔客幫,我不是他媽媽,瓦斯爐清潔,抽油煙機清潔,崔媽媽,流理台清潔,廚房打掃,廚餘,除菌,毛寶,台北居家清潔,家電清洗,到府清潔

 

餐桌也細心的幫我們整理清潔

 

潔客幫,我不是他媽媽,打掃外勞,洗陽台,洗廚房,保母,家事,浴廁清潔,清潔劑,橘油,木地板保養,家用清潔,蒸氣掃地機,除油,洗碗機清潔

 

餐桌跟中島都幫我們整理的好乾淨

 

潔客幫,我不是他媽媽,彭婉如,洗陽台,洗廚房,保母,家事,浴廁清潔,清潔劑,橘油,木地板保養,家用清潔,蒸氣掃地機,除油,洗碗機清潔

 

浴室的部分潔客先生更是有備而來

直接換上短褲~進去整間大洗刷

洗手枱清潔前

 

潔客幫,我不是他媽媽, g居家清潔,定期清潔,大掃除,年終掃除,裝潢清潔,床墊清潔,冷氣機清潔,水管清潔,塵蟎,收納服務,家事達人,打掃阿姨

 

變身後

 

潔客幫,我不是他媽媽,居家清潔,廚房清潔,廚房打掃,飯店級打掃,家政婦,到府打掃,地方媽媽,信義居家清潔,居家打掃口碑,口碑推薦,鐘點清潔

 

洗臉盆的底部

 

潔客幫,我不是他媽媽,居家清潔,愛潔王,過年,打掃,家立淨,彭婉如,特力屋清潔,家事管理,辦公室清潔,洗衣機清潔,信義居家,無毒清潔

 

洗完整個就像剛裝潢完啊

 

潔客幫,我不是他媽媽,jackercleaning,清靜海,木酢,魔術靈,威猛先生,清潔平台,良民證,媽咪樂居家清潔,愛潔王,地板打蠟

 

每一個水龍頭都刷的亮晶晶

 

潔客幫,我不是他媽媽,jackercleaning,家必潔,除霉,familyclean,冠潔居家,石材鏡面拋光,清潔人,總管家家事清潔

 

天花板抽風機灰塵好厚啊

 

潔客幫,我不是他媽媽,速倍美,PRO360達人網,崔媽媽,魔法管家,彭婉如基金會,天天清潔,向日葵家事服務,誼光家事,魔法職人

 

清潔完灰塵都不見了~以後就不會容易鼻子過敏啦

 

 潔客幫,我不是他媽媽,打掃外勞,洗陽台,洗廚房,保母,家事,浴廁清潔,清潔劑,橘油,木地板保養,家用清潔,蒸氣掃地機,除油,洗碗機清潔

 

馬桶也是刷的乾乾淨淨

 

潔客幫,我不是他媽媽,瓦斯爐清潔,抽油煙機清潔,馬桶清潔,流理台清潔,廚房打掃,廚餘,除菌,毛寶,台北居家清潔,家電清洗,到府清潔

 

最厲害的是~洗完浴室~

地板完全擦的超乾啊~連水漬都沒有

 

潔客幫,我不是他媽媽, g居家清潔,定期清潔,大掃除,年終掃除,裝潢清潔,床墊清潔,冷氣機清潔,水管清潔,塵蟎,收納服務,家事達人,打掃阿姨

 

這次預約潔客幫居家清潔,真的讓我覺得超專業啊

1.手機APP就可以預約

2.最快今天約,明天就可以到府打掃

3.眾多潔客可以挑選,也有潔客是可以接受清潔現場有寵物的喔

4.事前會再跟預約人電話確認打掃重點

5.每一位潔客都有良民證,居家安全很重要

6.打掃有效率,基本上我都在旁邊吃零食玩手機

7.隔天馬上服務滿意度問卷追蹤

 

潔客幫,我不是他媽媽,居家清潔,崔媽媽,過年,打掃,家立淨,檸檬清潔,特力屋清潔,家事管理,辦公室清潔,洗衣機清潔,信義居家,無毒清潔

 

除了居家清潔~還有收納服務~冷氣機~洗衣機等家電清潔!

真的以後打掃都不用擔心了啊~

農曆年要到了~還是趕快預約潔客幫

替自己迎接嶄新乾淨的居家環境吧

潔客幫

官網:https://www.jackercleaning.com/

電話: 02-77099297 

E-mail: service@jackercleaning.com

 

潔客幫,我不是他媽媽,居家清潔,廚房清潔,廚房打掃,飯店級打掃,家政婦,到府打掃,彭婉如,信義居家清潔,居家打掃口碑,口碑推薦,鐘點清潔


arrow
arrow

    我不是他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